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6

来更了

谢谢大家不嫌弃

天天收到🌟诺bubble开心惨了

所以

钟辰咯你什么时候给妈妈发消息!



———————————————————


  如果是一般人,一定会对长得特别帅,身材又好,又能温柔待人还能撒娇卖萌偶尔厚脸皮的李帝努把持不住,可是钟辰乐不是一般人,他不喜欢追自己追的那么死的人,且占有欲极强的他绝不能接受爱招蜂引蝶的另一半。


  以上,李帝努全占了。


  可是他本人并不知道他在乐乐心里的定位是这样的,他认为只要自己一直守着就能成功,就比如现在,他正在床上守着钟辰乐洗完澡和他一起睡觉。在等待钟辰乐的这20多分钟里,李帝努在脑子里快速的过了一遍从他认识乐乐到现在的重要画面:


  李帝努是在妈妈的怀里隔着玻璃窗看到保温箱里的钟辰乐的,虽然李帝努也没什么记忆,可是一岁半的奶团子对比自己小那么那么多的新鲜出炉的奶团子的好奇心就此爆发。


  乐乐一岁生日了,能咿咿呀呀的说话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不是妈妈也不是爸爸,而是哥哥,还献上了自己的初吻。


  直至15岁的时候,两个人还常常睡在一起,李帝努喜欢抱他睡钟辰乐也不介意


  什么时候两人间有了一丝间隙呢,大概就是初三的时候钟辰乐去隔壁李帝努家找他,叫人没人应,就径直走向李帝努的房间打算坐里面等他回家打游戏,结果一开门就是惊喜,床上的一男一女扭过头看着钟辰乐,三个人面面相觑,钟辰乐是知道李帝努的这些事的,帅哥嘛,周围蝴蝶多正常,可是胆子大到带女孩子回家做还被他撞见,这是什么晚八档狗血剧,钟辰乐能怎么办,强装镇定的帮两人关好门便回了家的钟辰乐,为此躲了李帝努一周,直到李帝努在学校初中部终于堵到他才算结束。钟辰乐不介意,他只是尴尬,而李帝努却错误的以为弟弟生气了,因为自己唯一的哥哥被别人霸占了而生气,还有一点开心。


  而李帝努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钟辰乐的。


  大概是他高三二阶段测试成绩不错,想借此堵乐乐陪他吃麻辣烫的那次,还没走到高二那一层便在拐角碰到了正在接受别人告白的钟辰乐,女生战战兢兢的说着对李帝努来说刺耳对告白,越听越烦躁顾不得平时温和的形象下去拉着钟辰乐就离开。


 


  “我确定自己对他越来越强的占有欲是因为喜欢”




  再后来,李帝努会偶尔强制性的去钟辰乐家蹭睡,只需要用一张天使般的笑脸和辰乐妈妈撒撒娇就搞定,从他确定喜欢乐乐的时候开始,他就越来越贪恋他的味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抓不住小猫的呢,大概就是毕业后去其他城市读大学,发微信钟辰乐爱答不理,打电话也总是挂断,终于等到小猫要读大学的时候了,他告诉他:我要出国读书了。


  回忆在这里嘎然而止,那个告诉他要出国读书的猫咪刚洗完澡,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一边在冰箱里翻找着饮料。如果这是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日子多好啊,李帝努这样想着,目光一直追随着钟辰乐过来过去的身影。


  “我晚上睡沙发。”钟辰乐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不行”


  “我不和你睡。”钟辰乐说完这句话没有等到卧室内的人说话,只感觉到腰上被人用力提起“???你干什么??”


  “吹干头和我回房睡。”


  “不。”


  “我没给你拒绝的权利。”把人固定住,快速的吹干了猫毛,没给对方逃跑的机会,抱起来就进了卧室,在进房间的时候还顺带关了客厅的灯。钟辰乐憋屈,想用没拿手机做借口开跑,


  “手机,这里”李帝努就像探知他内心一样,从手里递出了手机。


  钟辰乐这下没办法了,只能安静如鸡的呆在被子里,李帝努从另一侧上了床,伸手把人拖过来,嗅着很久没闻到的香味,把头抵在对方的肩上,李帝努便快速的入睡了。被抱的钟辰乐却整夜无眠,贴的那么近,很难受,想用爪子刨开固定住自己腰部的魔抓,对方力气太大斗不过,只能放弃。


  诶…在心里默默叹气的乐乐也只好慢慢进入梦乡。


  “乐乐,我好喜欢你”以为钟辰乐睡着的李帝努,悄声在他背后默默的说着,可是背对他的人并没有睡着,钟辰乐不敢动,他很震惊李帝努喜欢他,也震惊于自己曾经的猜想对了,现在的他怕戳破这个平静的假象,只能努力告诉自己:钟辰乐你现在深呼吸,闭上眼,一觉醒来就什么都没发生了!


  第二天,钟辰乐不出意外的顶着黑眼圈进了校园,昨晚睡前和朴志晟约好上课前在学校小卖部碰面,所以当朴志晟看到乐乐顶着黑眼圈在他面前做哭泣状的时候,朴志晟心里又心疼又欢喜,怎么能这么可爱呢,想抱住他rua(朴志晟你要忍住!!)


  “昨天你问题没说完,你问什么?”


  “啊~就是想邀请你一起过春节,可是看你哥哥来了可能来不了我这边吧。”朴志晟低头笑了笑,咬着吸管装作喝果汁。


  “啊……”乐乐想起了昨晚的事


  “你哥哥让你感到很负担吗?”


  “emm……”也不是负担,很多事累积起来感到尴尬,但他懒得说,毕竟现在两人也不是需要说这些的关系


  “那你今晚来我家吗?”

 

  “啊?”


  “我说”朴志晟定了定“今晚来我家睡吧。”


  所以,等到钟辰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答应了朴志晟,并且对方说不用回家拿东西,他家里什么都有,衣服可以穿他的,有预备好的新内裤和睡衣,洗漱用品一应俱全。


  这速度,让黄仁俊惊讶,让李楷灿鼓掌“祝你今晚幸福!!!”


  “…………………………”乐乐瘪瘪嘴,吧嗒吧嗒的喝掉剩下的果汁,他没想过和朴志晟进行的那么快,一切好像太顺利了点,算了,无论如何,能摆脱一晚李帝努,还能和朴志晟同床共枕(可能并不),算赚了?


  算赚了!


  钟辰乐也没打算通知李帝努,每次和李帝努之间发生什么,他就觉得尴尬,本来对着我他就越来越没有话讲。看着手机里李帝努偶尔发送过来的微信,乐乐关掉手机就没再看屏幕的消息提示,连朴志晟的消息也没看见。



———————————————————

  



pjs冲啊!!

🌟🌟妈妈爱你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