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7

考完最后一科了!!

可以悠闲地更新了!!

所以!!马上情人节了!

钟辰乐你给妈妈发信息吗!!


——————————————————————


  为了报答朴志晟,跟着他回家的钟辰乐提出要给他做饭,朴志晟当然是乐的开心“你有给别人做过饭吗?”


  “没有。”乐乐一边回答着身后人的提问,一边在超市的蔬菜区挑着食材“因为一个人住觉得没必要,在家妈妈会做好一切。”


  “啊~”朴志晟拖长尾音,听得出语气里的愉悦


  感觉出来的小钟同学在前面偷偷一笑,拿起一把香菜“吃这个吗,想做个凉菜,提味。”


  “Nononononono”朴志晟皱起脸,头摇得像个拨浪鼓,超级讨厌香菜好吗,每次看罗渽民用香菜拌拉面并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朴志晟的胃都在翻腾。


  “那做凉面吧,可以用黄瓜丝代替。”钟辰乐拿起一个较小的嫩黄瓜🥒放入塑料袋里“两个人三个菜够的吧?”

  

  “嗯嗯。”此时的朴志晟就像一个周末陪对象逛街的人,媳妇儿说啥都点头,媳妇儿说可以我就觉得可以的居家好男人,结好账朴志晟把所有的袋子都揽在自己的手上,钟辰乐过意不去都是他付的钱,要抢袋子“没事,拿着钥匙等一下好开门。”


  钟辰乐听完接过钥匙,感觉耳朵尖有点烧便下意识的用手扒拉耳朵,可这些小动作都落入了高他半个头的朴志晟的眼里:真可爱。


  出超市步行了4分钟便到了朴志晟所在的小区,虽然他是首尔人,但为了上学方便朴父朴母还是在学校附近给朴志晟租了个一室一卫的单身公寓,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当钟辰乐开门时便是一个40多坪的温馨小屋,不同于钟家直接买下了120多坪的房子给钟辰乐做单身公寓,靠在右边的橱柜台和左边的厕所门,在门口脱下鞋走四五步便是客厅和靠白色长柱做隔离作用的最里面的卧室。


  “抱歉家里比较小。”


  “挺温馨的啊。”可此时钟辰乐想的不是房间大小的问题,而是,床只有一张,不是跟朴志晟睡就是沙发,可沙发不够他睡熟后发挥,所以唯一的选择只有和朴志晟睡。


  “做饭需要帮忙吗?”朴志晟一句话把他的思绪拉回来


  “不需要,你坐着看电视吧。”朴志晟帮钟辰乐把脱下的衣服放在橱柜里,洗好手钟辰乐便进入了状态,蒸饭切菜洗菜,打开抽油烟机上锅放油,看的在他身后移来移去的朴志晟连连称赞,钟辰乐有点不好意思,便指示朴志晟去放碗筷。


  “我家没餐桌,都是茶几没关系吧?”


  “嗯。”其实钟辰乐家的餐桌除了钟妈妈来会派上用场,其余时候钟辰乐也是坐在地上把茶几当餐桌来用。当一荤一素一凉菜摆上桌的时候,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但是怕影响晚上睡觉的质量,朴志晟走到落地窗那边打开窗户方便透气。


  “开个电视吧,想看电视剧。”


  “妈妈说吃饭时看电视影响消化。”


  “我想嘛。”看着猫咪撒娇,朴志晟只能妥协,给钟辰乐打开电视找电视剧。


  鬼怪在重播,现在播到了女主角搬家住进死神家,看的入神的某猫手都呆在了半空中,那一筷子饭迟迟塞不进嘴,朴志晟无奈,只能夹起菜肉往他嘴里塞,钟辰乐也没觉得不好意思,边看边等着投喂,于是两个人的饭局变成朴志晟喂乐乐吃饭。


  正当小猫咪看的入神吃的开心时,一通电话打了进来,直接告诉钟辰乐这可能是李帝努的电话,便不耐烦的让朴志晟停止喂饭接了电话。


  “你怎么还不回家?”


  “今晚不回来了。”眼睛继续看着电视


  “你在哪里。”李帝努的语气有点冷了

  

  “同学家。”钟辰乐不喜欢这样,他讨厌李帝努过多的干涉自己的生活。


  “昨晚那个人?”李帝努声音低了低“你在哪里,我接你。”


  “不用,我明天就回去。”


  “地址。”


  “不用了,我还在忙,挂了。”快速结束这次不愉快的对话,钟辰乐小脸气鼓鼓的,没有一点表情的看着电视屏幕。


  “你哥哥?”朴志晟侧着头试探性的问着,还不忘继续喂饭。


  “嗯……”钟辰乐摇摇头表示没胃口


  “不行,但是要吃的,本来就没吃几口。”强行放在钟辰乐嘴边“辰乐,张嘴。”看着朴志晟,钟辰乐还是乖乖的张开了嘴,看他乖乖吃饭朴志晟特满足,止不住的捏了他的嫩脸继续投喂他,朴志晟很满意这样的感觉,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像这样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就好。






  有人满意了,自然也有人非常不满意。


  而在钟辰乐家的李帝努,气到摔手机,自己圈养了那么久的小猫咪,幸幸苦苦养大的宝贝


  靠!


  李帝努真的生气了,气的那张一直笑盈盈的脸阴云密布,再不动手猫咪真的要跑掉了,李帝努等不了了,准备等明天猫咪回家就动手。



——————————————————————


其实故事一开始那段来源于朋友和她男朋友的故事

可是现实中意外颇多

半个月两个人就分手了

所以接下来只能靠自己了

🌟🐬Happy Valentine ’s  day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