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晟的姬姥姥

可不可以喜欢我 | 08

钟辰咯

在情人节这天

还是没有发bubble

妈妈我要哭了

—————————————————————


  钟辰乐当然不知道挂掉电话后李帝努狂躁不安的样子,毕竟好好绅士李帝努先生一直温柔如微风,谁会想到他因为自己的猫咪不小心跑掉而生气到摔碎了手机。


  钟辰乐只知道今晚自己因为李帝努不开心了,想打两局游戏泄泄火,结果连跪“呀!!!”钟辰乐不满的看着手机,今天是自己的倒霉日吗,被李帝努的电话惹不开心了还要因为这破游戏伤心又伤肺。


  善后的朴志晟洗完碗筷,用洗手液反反复复洗了三次,擦好护手霜了才做到沙发上,看着还在地上坐着的气鼓鼓的喵咪,朴志晟忍不住的伸出手揉了揉他头顶的细发“怎么了?”


  “不开心…”猫咪继续低着头,不死心的又开了一局吃鸡。


  “是因为打游戏输了?”


  “都有…老天爷今天就和我不对付,哼!”钟辰乐从鼻子里哼出来这声,小鼻音翘的老高了,朴志晟听入耳后觉得像只小海豚,伸出手故意把钟辰乐捞到沙发上来,钟辰乐没反抗整个人进入朴志晟怀里,并且在坐好后还觉得不如意,变成了在朴志晟怀里半躺着,朴志晟很开心,小东西不排斥这个姿势,便把头抵在他肩上看他打游戏。


  “啊呀!!!这人怎么这么蠢!”没错,钟辰乐遇到了传说中的猪队友……并且在猪队友的‘帮助下’成功三连跪。


  “真可爱。”这大概是朴志晟对钟辰乐说得最多的话


  转过头钟辰乐看着朴志晟“是不是你影响我了。”脑里快速过了一遍“你看,我自从遇到你,不仅李帝努找上门来惹我不开心,打游戏还连跪,说吧,你是不是对我作了法,施了咒,如实招来啊。”


  朴志晟没回答,身体比脑子先行动,侧头吻了上去,轻轻的点在钟辰乐的唇上便劈开“嗯,下了呢。”


  面前的钟辰乐已经呆了。直愣愣的看着朴志晟。


  “下了一个名叫‘钟辰乐能不能喜欢我’的咒,然后咒语生效后我要付出一些代价。”


  钟辰乐的脸渐渐涨红,水汪汪的眼睛四处瞟,就是不敢直视朴志晟,回话的声音就像蚊子声“瞎说什么呢…”


  “代价就是钟辰乐身边只能是我,不能有其他人出现。”朴志晟把头凑近钟辰乐,安静的房间里,能听到钟辰乐渐渐急促的呼吸,两个人的鼻尖也快触碰在一起了“乐乐,你呢?”


  这是朴志晟第一次叫他乐乐,钟辰乐的心莫名的颤了一下,他好喜欢朴志晟这样叫他,以前别人这样叫他毫无波动,觉得很普通,但是从朴志晟嘴里叫出来完全不一样。


  “乐乐,你喜欢我吗?”看他没回答,朴志晟又占便宜趁钟辰乐没注意偷亲了口面前娇滴滴的人儿


  “呀!你怎么老亲。”


  “不可以吗?”朴志晟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钟辰乐,假装委屈的向后撤退了点。


  “也不是不…可以…”说出这句话,钟辰乐就恨不得装鸵鸟,脑子里却一直骂自己: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听到这句的朴志晟,就像得到了特赦,将钟辰乐拉近自己怀里并忙不迭的送上好几个啾咪,钟辰乐也不反抗了,刚刚那句算同意了吧,不用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可朴志晟记着呢,要钟辰乐正面回应自己“乐乐,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愿意,但不想说出口,男子汉大丈夫的


  “乐乐?”


  看着抱着自己的朴志晟一脸巴巴的望着自己,之前的朴志晟是这样吗?文质彬彬为人着想的朴志晟去哪里了??这个耍无赖的人是谁???但是钟辰乐不得不承认,他喜欢在自己面前放开自我的朴志晟,喜欢像小孩子一样的朴志晟,如果说之前只是被他帅气的外表吸引,那现在钟辰乐深陷在他的人格魅力里不能自拔。


  “我喜欢你,好早前就喜欢你了。”钟辰乐把小脑袋靠在朴志晟胸膛上“你说的我愿意。”越埋越深,朴志晟看着害羞的乐乐,也不强迫他,便吻了吻他的发旋。两人就这样没有说话,相互依偎的坐着享受只有彼此的时刻。


  回过神来已经很晚了,朴志晟让钟辰乐先去洗好回被窝等着自己,所以等他出来的时候床上就只剩一只等不急自己已经睡了的钟辰乐,朴志晟看着钟辰乐的睡颜也好开心啊,伸出手指提他拂去眼上的发丝,轻轻磨蹭了一下他雪白的脸庞,便按下床头灯钻进被子里准备把人搂过来,不搂不要紧,一搂把小猫弄醒了


  “呜…对不起,实在困了。”乐乐迷迷糊糊的在朴志晟怀里蹭了蹭,把细长的胳膊搭在对方的腰部


  “没事,想睡就睡,不用等我的”在猫咪额头上吻了吻


  “呜,还有这里。”困的眼睛都没有了猫咪抬起头给自己柔软的唇讨了个甜,勾起嘴角又进入了梦乡。



  两个人都没想到,原来对方是如此的人,原来在包裹下的人会这么的值得自己喜爱,就像夹心巧克力,刚刚剥开以为只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上面点缀了点金色可食用色素,看上去好不华丽,吃下去才知道原来如此让人惊艳,因为里面夹了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浆和巧克力脆。


  朴志晟本来准备入睡了,却看见乐乐手机不停的弹出消息提示,拿起来一看,全部是李帝努的:


      你睡了吗?

      

      没睡打电话给我,我接你回家。


      在外面不安全,特别是和不太熟的人一起不知道对你做什么。


      乐乐?


  朴志晟心里哼哼,不太熟?不安全?不好意思,要不是不知道密码已经给你发照片了,我的宝贝在我怀里甜甜的睡着了,并且跑来我怀里的原因还是因为不想和你在同一屋檐。



  想到这,小朴小朋友可开心了,手机一放也就不计较了,搂着自己的乖宝宝乐乐猫便进入了梦乡。


——————————————————————


现在欧洲时间22:48

情人节没有结束

所以两个仔仔今天在一起啦!!


嘻嘻

🌟🐬妈妈爱你们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22)